一大早的報告被砲轟,心裡超幹


如果nature我都懂我就不用繼續念了,更何況這領域是我剛接觸的


晚上決定去買個便包散散心


軟蟲詢過一遍,不咬


郵資力捲仔殺手試泳型,不咬


想說天色黑暗就拿這種白色型的來晃


沒幾竿靠岸疑似掛底,輕拉一下就衝了


大概35而已,拉力還是沒第一隻接軟蟲40左右的好


可能天氣冷都懶得動了


1.拍張裸照與兇器


如果是拿hornet那把應該更爽



2.紀錄魚餌


後來發現我照片都是解鉤完的


好險我釣技很差,沒拉過幾隻,所以勉強還記得之前的魚都咬哪種餌



3.拍張大嘴


4.放生瞜,掰掰


回家前順手在電燈下拍一張


沒有開閃光



就這樣一個半小時釣遊快閃


運氣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