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送女王去坐車後,半路她一直慫恿我去釣魚


心裡把睡眠跟釣魚猶豫很久,最後還是釣魚贏了


興中橋狀況依然很差,上游排放大量廢水


優養化非常嚴重,容易掛底


我的史賓那貝落水掛底


最後在岸邊遇到這隻小呆,順便拍一下今天所使用的武器


curado 201e7+hornet 662m  10磅propower+5號貝克力碳纖前導



起魚之後我就不想釣了,要離開剛好同好也離開


他說要去野池,問我想不想一起,當然要把握探點的機會


到現場第一竿落水捲兩圈就接走了


知道有呆活性夠,馬上用多蔓去晃看看


新路亞就成功了視覺享受超棒


快中午前意外搞到小金一條,才發現原來裡面也有


旁邊那位帶我的釣友馬上起了這尾,50cm


超爽的


最後中午就解散....我也好像準備一把量尺


不然都只能用手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