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偶然的機會從朋友臉書上連結看到這一品牌的多蔓

其實一直都想入手多蔓,說為了中魚?? 我想應該不是...

 

說穿了,我自己喜歡那種造型,覺得好看、想收藏

 

此款多蔓長度63mm,重量25g

除非是大餌竿,否則25g的重量在拋投應該都會有點吃力吧

 

包裝上有一段英文介紹

小弟知識淺薄,勉強翻譯一下,有文意不對的地方請指正

 

此蛙設計是為了有長距離的拋投以及可以丟至厚重的水草上

如此設計的概念是為了讓此蛙能夠更自然且具有可愛的大眼睛

將鷹爪鉤設計在蛙身後方,對於雷魚攻擊上更有效率

由於此蛙相當自然,因此釣者可以緩慢的將蛙從水草邊經過

或是匆促的操控此蛙,像是要趕緊離開水草或是水邊

如此一來,都能吸引埋伏在水草堆底下的雷魚攻擊

 

真的為了"可愛"設計了水汪汪的大眼

IMG_1855.JPG

正面完全是針對青蛙在水中露出頭而設計的外觀

IMG_1860.JPG

鷹爪鉤的部分,由於設計上為了拋投至水草上方

故多了一條軟性鋼絲增加防纏,因為鋼絲非常的軟

所以完全不會影響咬餌,相對的如果遇到比較粗壯的水生植物當然還是有危險

IMG_1857.JPG

此蛙水下的部分,看得出來針對青蛙身上不規則斑點去塗裝

不過我想雷魚要攻擊時,應該不管你是怎樣塗裝吧

IMG_1858.JPG

 

來個實際的比例尺,對於45以上的雷魚應該是非常美味

 

 IMG_1861.JPG

加裝上自己製作的旋轉葉片,想增加水花和刺激性

由於是用硬鋼絲凹的,強度目前感覺ok,實際上仍未知

IMG_1862.JPG  

 

測試心得:

 

今天跑附近的野塘測試,由於此蛙是浮的,我覺得葉片要有水花

必須竿子收線盡量貼於水面,增加葉片與水的接觸面積

平拖時仍然有一排氣泡伴隨者水花,這是我最喜歡的狀況

 

若是單獨多蔓呢?真的如包裝所說

像一隻青蛙在水面上游泳、逃竄,甚至也會出現氣泡

 

找個時間帶它去開胡吧,我對它仍不了解,但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lga 多蔓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