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學校停電,趁機偷跑


原本目標是想看看小三間出現了嗎?


沒想到小三間不在,反而轉向搞小物


幸好包包裡有阿軒哥很久之前送我的小汲鉤頭,加上點創意


武昌、苦粗仔可是追餌追到竿頭狂凹


至於有沒有咬重又是另一回事了


點到為止、賓主盡歡,看到他對路亞這麼興奮,我自己也開心起來了


武昌魚,個人覺得她拉力算大


 



苦粗仔,數量龐大到很恐怖



當然,隨釣隨放是我的原則


看到別人說今天有大餐吃,我都快暈了我


附上影片一段,希望觀看的人能感受我的喜悅



武昌魚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