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最近我很愛的buzz bait,在今天強烈的風下,逆風高飛


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啪啦


隨著水下呆呆大口咬下,揚竿爆線,就噴掉了


==============================================================


一到釣場就看到這隻漂亮的蝴蝶


今天原本以為氣溫遽降,呆呆活性相對的也會不好


沒想到水面系啪啦啪啦,第三竿就咬走了,而且咬得比黑鱸準


可惜要拉上岸時脫鉤....


後來在障礙物旁、廣大水域中間,都有呆呆來彭場


可惜最後揚竿斷線,就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我想...現在可能還在某隻呆的嘴上,幸好我都有把倒鉤剪平,希望它快點吐掉吧


天要黑時,拿出軟蟲搭配德州,主攻草邊,很快就有感覺


洗鰓.鑽草.樣樣來,起來的是大約55公分的肥呆



我在水中覆蓋這隻呆,結束這回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