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次年假頂中遊記,寫成一篇吧


手機相機不知道被我調整到什麼,拍起來都怪怪的


---------------本文開始-------------


星期五拖拖拉拉,騎車離開高雄已經約莫16:30分了


到頂中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猶豫了五秒還是把心之所嚮從台一線拉到了頂中


心想,隨意用個噪音式丟丟看,綁上漁拓牌噪音,直接往對岸拋投


第二竿,水道中間,不經意的小水花一噴,竿頭早已感覺的到被帶走


大概是隻30公分的小呆,小歸小,敬業十足





解鉤途中,由於小呆空中來個神龍擺尾,噪音式居然就歪掉了,就當作是龍年祝福吧



幸好稍微調整一下,形狀大致上有回覆(注意別來回調整太多次,可能有斷裂危險)


趕緊在下水測試一下,觀察其整體狀況是否會因此受影響


半途中心思都不在水面上的噪音式,而注意到正在我手上吸血的蚊子


提醒我該走了,在此刻摩門特,水面又來一個水花!!


第一下沒中,憤怒的呆呆馬上補了第二口,噪音式拖走了~


這次呆肚子很大,在升國旗時超害怕斷線,一來它嘴上會卡個路亞、二來我的$199又飛了~


上岸時猜想它會不會嘔吐出什麼特別的東西,結果是沒有!


速速將它放回後我也收竿回家吃飯了!


--------------------番外篇------------------------


隔天早上隨著方丈的邀約,也早起前往頂中


雖然今天狀況較不好,但是前來釣魚的朋友很多,其實也很開心


早起的頂中,有點起霧


一次的拋投失敗,路亞上樹,特別感謝左營劉兄拿出18尺玉炳幫我解救路亞


回家大掃除後,依然覺得釣得不過癮,馬上衝安平北堤岸拋,找回岸拋的感覺


目標看有沒有飛扁、紅魽,台南北提的場子跟台東富岡有點像


晃著晃著反而有點想念以前大學在台東岸拋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