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回高雄時,順手去測試新收的二手竿


25磅竿,負重3/8~1-1/2,打呆好像有點太誇張...


不過我想中大一點的呆就會改口了


下圖這張快60呆


是在草堆旁落水捲個兩圈就看到線橫移


揚竿那瞬間就明顯感覺到他要往草堆裡鑽,25磅竿頓時快跟尊魚竿一樣


幸好硬把他拖出來冬天的呆雖然好像沒夏天活耀


但是只要來咬餌都是肥肥胖胖的



這是一開始中的小呆,其實我有點太晚揚竿才有機會看到線橫移


竿子的感度真的沒話說,跳底陷入爛泥那種感覺被放大的很明顯


我還要花點時間才能去體驗咬餌與陷入爛泥的感受




最近手頭很緊,軟蟲還我好嗎




 


這把新收的竿子是1P竿


在行動上雖然沒有2P竿方便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怎麼感覺感度和博魚的角度都是2P竿比不上的


不過最近好貨丟出來太多,我也該清一下我自己的竿子了


不過說要賣但是都陪自己一段時間,要賣好像也有點捨不得


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