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釣遊很特別,大致歸類兩個原因


1.口試完真正釣到魚


2.新郵票


不知該從何說起,先感謝蛋捲的臨時邀約


他是我身邊玩大餌很執著的人


這趟出去收穫很多,包括一些釣魚上的技巧與討論


帶釣並把好點推薦給我去嘗試


第一次用T尾魚中呆,看了泳型才知道為什麼不少人說好用



蛋捲的大餌裝讓我見識到障礙區的爆破能力,真的有心動想在把竿子換磅數更高、更硬的



意外的新郵票,咬餌訊號更是奇怪


一開始先頓一下,還能繼續跳底我以為是撞到石頭


跳兩下後就感覺得到左右甩頭,一揚竿整隻噴出來


頓時以為80呆出現了(因為肚子都是白的)



我想...這會是我這一輩子很難突破的郵票記錄,也是我人生美好的回憶



當然,最終還是謝謝蛋捲


給了我這麼一次機會


學到東西、了解不同狀況的咬餌情形、障礙標點的選擇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我都會釣到奇怪的東西,附上大學岸拋第二天的郵票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