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軟盛行,幾竿內通常都有好奇心強烈的小軟跟出來


趁著把在澎湖的島休假提前放的同時,能衝就快衝


今天是平日,人少了很多,但是小軟殺手依然存在,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先只有我一人,看到旁邊的同好也禮貌的問好


他詢問我是否認識阿威,才知道他在FB看過我,是新朋友-阿佑和豪哥(下圖)


豪哥馬上用2.5寸起了一隻咪咪軟,葉鯛說這根本是掛上天魔女吧


小軟真的比木蝦還小,不過能用2.5吋釣上我覺得也很厲害


畢竟引出來跟釣上來又是兩回事了



小佑拿出一隻他當初買時很猶豫的木蝦,畢竟外觀就是塑膠樣


雖然是YO-ZURI的,幸好他最後還是買了


沒想到跑Z字很乾脆,輕鬆就晃出Z字了


小軟當然也受不了


阿佑哥在旁邊教我怎麼讓小軟絲肯抱餌


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他也不知道誰的才是對的


叫我都可以參考參考,找出自己習慣的一套方式


小軟一開始衝衝→退退→衝衝→退退,無限循環


後來變色了就直接抱拉,我就開胡拉...


第一隻要多拍幾張留念一下




事後聊天得知釣軟也是有一套學問


潮水、蝦子動作、大小等等都有可能是原因


我覺得我突然就深深的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