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鱸一直是我想入手的郵票,當初在台東念書時就錯過了旗山池


如今剛好高雄大寮有要放,當然要前往試看看


趁著老闆出差趕快偷跑,今天去已經是第三天了


黑鱸不再傻傻的見餌就咬,開始會躲障礙物了


所以只要能把餌丟進去障礙區 ex.樹木裡、木板橋下就有機會


分享兩張照片證明我有得到新郵票



體型大多是這種size的




玩路亞的人口越來越多,這是種好現象沒錯


但是在管理池雖然剛開始魚比較好釣


我仍然看到多數人解鉤後是把魚拋丟回水中,而不是輕放回水中


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行為,但是對於陌生人如此我卻也無能為力


大家在拉爽之於,也尊重你的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