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使用的都是貝克力早期的路亞包,黑色款


但總覺得空間不夠放,沒辦法,這是我的缺點,總是想把所有家當帶出門


或是拿之前上學用的側背包,裡面空間大,但是毫無分類可言!


每次找東西都像是在尋寶....


今天2012貝克力出了一款新的包包,價位不低


但是相較於日本大廠依然算ok,剛好小軟蟲商家有優惠,就下手了!


照理說上周五就應該入手,但學校寒暑假星期五不上班


真是#$%^&**%#$%*(#$%^&,只好拖到今天星期一才拿到


收到時是用90元的郵局箱子


打開搂....老闆包裝得很仔細,並不會因為是包包就隨意,給我很好的印象


包裝袋上的價錢是建議售價


出箱


除去塑膠袋,一整個黃色外表很可愛


接下來開始介紹其裝置


右側方有附上一條失手繩,可以讓你掛路亞鉗.小剪刀之類避免遺失


當然前提是這包包要背在身上才有用


失手繩是可以拆裝的,也就是可以移動到你想掛的地方


左側方有附上一塊板子,背面是鬆緊帶有三格


原廠設定是可以掛gulp等罐裝物品


另一面


左右兩側都有兩個小袋子


外側是網子袋子,內側則是拉鍊設計


可能可以放些前導等小零件


包包正前方也式跟左右兩側相同,一個網狀袋、和拉鍊袋


還有附上一條長的背帶


提供側背功能


不想背則可以使用手提


正上方有粗的可調式鬆緊帶


第一個直覺就是可以放水,雖然釣魚常常釣到忘記喝水


或是路亞盒應該夾著也是ok


打開包包後,裡面附上三個路亞盒



路亞盒外觀,正中央有Berkley圖樣


裡面的隔板是可以拆卸調整的,我最後決定購買


有一半是因為這三個可調整式路亞盒


路亞盒上有英吋?的標示


而製造產地,則標在包包最深處


看到製造地應該不難猜測為啥會在最深處


拿走路亞盒,整體空間可以放一個郵局55元便利箱


再加上我一顆拳頭,都還很輕鬆


這是底部材質,感覺像防滑的麻布...



===================分隔線==================


上面是特點,當然也要講我不滿意的地方


1.打開包包最先看到的是黃色外表中的黑點


打電話給友人詢問,發現不只我這樣


看來Berkley品管問題可能還需要.....


否則為什麼有些玩家願意多花一點錢買shi????.da????


都是要為了那made in JA???????



2.在來就是背面


明顯的看到在縫紉提袋時,可能顧著聊天而縫過頭


最後只把線拆掉,留下一排痕跡


如果是要幫助通風,那我真的錯怪您了


至於它的實用性與否,可能要我把東西整理後


分別裝入此路亞包,用一段時間後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