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海水的季節也到來


但今天只有自己一人,於是找食慾大增的呆呆會面


這個季節田野間都開滿了黃色小花




食慾大增的呆呆真的很餓,不時可以看見在岸邊追逐小魚


幫綠蠵龜來一張,是它讓我學會了雙軸,也陪伴我許多快樂時光


因為時間有限,為了快速搜尋都拿貝克力t尾魚來進攻


今天斷線、放槍噴餌連連,馬上就把包包裡最後四隻t尾魚用完了


回家的途中我不禁在想是否太過度依賴某種餌呢


在座釣過程中,跟田野間的阿嬤聊起來,那時我正用buzz bait在玩水面系


她問我在做什麼呢???  我說我在釣鮕呆,她馬上回應:『哦~這邊裡面有,


不過外勞常常會抓來吃,前天才來網過一次』


難怪今天狀況跟以往不同


我跟阿嬤聊起來,詢問她種植什麼植物,她回答田裡正在休耕,種植的是"豆仔(台)"


她也說到現在老了,已經沒體力在去管理,只能放著休耕,年輕人也不願意來接觸這類的工作了...


 


無論如何,不管做什麼工作,大家都要


(此圖片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感謝)


===================================================


其實今天咬況算不錯,不過最大敗筆在自己


斷線、鉤子沒綁緊、揚竿沒將鉤子打入


這問題都出現在自己


噴了鉤子、軟蟲、一隻大陸buzz bait


最後都還是要怪自己,如果做好檢查和細心其實可以避免的


 


不過這個場地會咬水面系讓我很亢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梁小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